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合理失控813

合理失控813

 

【孔妮】不懂(曾可妮X孔雪儿,掺杂多cp大量私货)

谁能想到一个i❄️和一个i妮竟然舞出了一篇无车(甚至无吻)的清水文呢。

内容几乎就是和姐妹的聊天记录整理出来,所以并没有怎么润色过。且中间夹杂大量私货,有看官喜欢的话姑且一看吧~

ooc,

!!!和正主无关!!!

!!!和正主无关!!!

!!!和正主无关!!!


信女在此以20斤肉许愿武汉组多多互动🙏🙏🙏


1.

 

三年前上海那个闷热的夏天,如果不是孔雪儿,本不应该出现曾可妮的记忆里留下什么痕迹。

 

那天晚上,当曾可妮在弄堂里迷路半天终于找了孙芮发给自己的地址时,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

 

曾可妮不确定自己找的地方是否准确。

她对了对信息上发过来的门牌号,面前的门半掩着。

 

“请问,是孔雪儿住在这里吗。”她迟疑地问着。

“是,请进。”

 

房间里隐隐传出了一个年轻的女声。

 

这里房租便宜,是来上海打工的外地人扎堆租房的地方。

出租屋里只透出昏黄的灯光,曾可妮得到允许后微微推开了门,扑面而来是一股这个季节潮湿的气息。

 

而下一秒,她就看到一个黑影从天而降。

 

是一只硕大的蟑螂。

 

曾可妮发出了惊恐的尖叫。

 

 

三分钟后,当曾可妮看到孔雪儿干净利落地处理完蟑螂尸体(还顺带踩死了门口的蜘蛛)时,原本在上楼时产生了“一个女孩子怎么会一个人住在这里”的疑问,她觉得也不必问出口了。

 

孔雪儿看到曾可妮心有余悸的样子,让初次见面的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真是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她面露愧疚地说道。

 

为了掩饰尴尬,门口的人也并没有想再往房间里面走的意思。

曾可妮插着口袋,环视了已经空了一半出租屋也并没有让这个逼仄的空间宽敞多少。

 

“搬家的行李收拾好了吗?这么晚了,一起吃个饭吧。”

 

吃饭是借口,曾可妮从踏进出租屋的第一步就已经一刻都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

 

孔雪儿并不知道曾可妮的心思,她也并不想知道。

 

对于刚刚分手的孔雪儿来说,一切和许佳琪有关系的人她都无心去理会。

 

哪怕面前这个女人只是许佳琪朋友的朋友。

 

哪怕她只是临时被抓壮丁帮忙搬家的无关人士。

 

“第一次见,还是不麻烦…”

话音未落,饿了一天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

 

空气凝结了片刻,孔雪儿看到站在门口的高个子笑得像个傻子。

 

可真是个刻薄的家伙。孔雪儿心想。

 

毕竟也算受人之托,曾可妮略微收敛了一下笑意。

 

“我不强求,你先收着东西吧,我去附近给你买点吃。”

 

没等孔雪儿拒绝,高个子女人迈着长腿消失在了楼道尽头。

 

其实孔雪儿没有多少家当可以带走。

 

这里原本大部分东西都是她和许佳琪搬进来时一起买的。

 

许佳琪搬走的时候卖的卖扔的扔,如今也剩不下什么了。

 

孔雪儿等了一段时间不见高个子女人回来,不安地趴在窗口往下望,果然看到曾可妮又在楼下迷了路。

 

闻到热干面的味道,孔雪儿忽然想起过去听许佳琪说过,曾可妮其实是和自己是老乡来着。

 

2.

 

孔雪儿一直都记得那天面的味道。

或许是因为她真的是饿坏了,吃的香极了。

 

孔雪儿一边吃,一边看到曾可妮还往她的行李里塞了两瓶老干妈。

 

“告诉你个经验之谈。离开老家,这东西多备几瓶,吃饭不慌。”

 

曾可妮在旁边像个公司里负责的前辈一样絮絮叨叨,听的孔雪顿时升腾起一股莫名的烦躁,觉得这个女人关心自己的样子真的烦的要命。

 

又不是初次离家的小姑娘,她其实并不享受被这么对待。

 

但不可否认是,这是许佳琪走后自己吃的最满足的一顿饭。

 

孔雪儿来不及再不满曾可妮的多管闲事,摸了摸肚皮,忍不住打了个饱嗝。

 

好了,彻底在第一次见的陌生女人面前颜面扫地。

 

不过转念一想,又有什么所谓呢。

多管闲事也好,好心关心的话也罢,她都不想要。

不想再去欠下情,付出感情,感到内疚,最后产生依赖。

 

反正都是要离开的,就像许佳琪那样。

 

可孔雪儿还是忍不住想起许佳琪的好。

 

台州来的那个家伙签了约就走了,孔雪儿这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人像许佳琪那样事无巨细地对她。

 

许佳琪是个令人着迷的情人。平日里笑的真诚憨傻,缠绵时深情热切,甚至她的拥抱都像是一种虔诚地祷告,愿意剖开心底所有的温柔来表现她的爱情。

 

可是许佳琪越好,孔雪儿心里就越不是滋味儿。

 

她宁愿许佳琪没有这么好。

 

 

3.

曾可妮出现在这里纯粹是个意外。

 

原本只是来上海出差,但毕竟在这里度过大学时光,相熟的人不少难免应酬聚会不少。

当然,麻烦也就不少。

 

曾可妮虽说不是多么乐于助人的人,孙芮找上自己帮忙的时候颇为为难。

 

“kiki都已经出道了,最近曝光挺多的,这些事外人做终归不太方便。”

 

帮上升期小偶像的前女友搬点行李罢了——听起来也不过是举手之劳的事。

 

当然,如果不是孙芮当天临时有事放了自己鸽子的话。

 

当时曾可妮原本还是想拒绝的。公司在北京的新项目本就让她焦头烂额,若不是前几天马来西亚女朋友的签证出了问题一时回不来,自己回北京也是独守空房,她才懒得搭理这个素不相识的女人。

 

此刻孔雪儿闷头吃着面,曾可妮才有机会打量一下她。

 

好看是好看,只是一身几十块钱的某宝货,俗得很。

 

曾可妮忍不住心底里比较了一下,最后得出结论:还是自己的大马甜心女朋友最美。

 

行李不过也是些差不多的便宜货,真不明白孔雪儿对这些东西有什么可执着的。

 

虽然这么想,曾可妮后来还是帮她搬走了这些有的没的。

 

出租屋的房东第二天就要来清空屋子。

 

“其实你早该离开了…”曾可妮看着眼前这个迟迟不肯挪动步子的孔雪儿说道:“…在和kiki分手以后。”

 

孔雪儿也不想解释什么。

 

“你不懂。”

 

临走时狭窄的屋子彻底搬空,而孔雪儿也丢掉了一张画面有些过曝的拍立得——许佳琪在出道以后她们仅剩的一张合照。

 

不是没从好友那里听闻过许佳琪对眼前女人的感情,只是别人的事情始终不好插手。

 

在第一次遇见孔雪儿的时候,曾可妮便目睹了孔雪儿一场恋情残忍却悄无声息地终止在了这件上海的出租屋里。

 

4.

 

三年后再次见到孔雪儿时,她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偶像。刚刚在热门选秀节目上崭露头角,风头正热。

同为圈内人士,曾可妮这一年里已经数次在公众场合和孔雪儿打过照面。

 

两个人默契地谁也没有提及三年前的那段往事。

 

事实上孔雪儿刚来北京发展的时候曾可妮就已经看过她的舞台。

舞蹈功底扎实,舞台表现力极强,好看的脸(这一点从第一次见就意识到)。

 

更关键的是,孔雪儿身上极具争议性的花边新闻不断。

 

所以如今孔雪儿的人气,曾可妮一点不觉得奇怪。

 

只不过和印象中那个穿着几十块钱衣服的打工妹来说,眼前这个一身名牌的新晋流量偶像,让曾可妮还是觉得一阵恍惚。

短短几年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事,的确很难不和最近她被某富二代包养的传闻联系起来。

 

某产品的发布会工作之后,孔雪儿搭上了曾可妮的顺风车,她并不避讳她回的是虞书欣的住处。

 

曾可妮对八卦并没有什么兴趣,最近也从圈内人知道虞书欣就是孔雪儿的金主。

可孔雪儿对她说:“传闻是真的。”

 

“我知道…”

 

“可被她家里知道了,还有解约的危险,所以已经分手了。”

 

曾可妮觉得这个情况莫名熟悉。不好的回忆又回来了。

 

身边的人没有答话,孔雪儿有点不太高兴。

 

“曾可妮,我觉你这个人对待感情真的太不认真。”

 

曾可妮对她翻了个大大白眼。她不知道孔雪儿这个把自己赔的什么都不剩的女人凭什么来教训自己。

 

“我只觉得你蠢死了。”

 

 

几天后北京下了入冬的一场雪。

 

结束工作回家,曾可妮看到自家楼下直愣愣站了一个人。

她走近之后花了好久才弄清楚那坨粉色羽绒服里裹的像猪一样的人是孔雪儿。

 

“我没地方去了。”

没了名牌衣服,甚至没有一点多余的行李,粉色的猪傻兮兮地对自己笑着。

 

“真的…蠢死了。”曾可妮说。

 

5.

 

曾可妮觉得自己脑子被驴踢了(哦不,被猪拱了)才会答应收留孔雪儿。

 

原本不过三五天,可时间越久,孔雪儿住的越理直气壮,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

 

这样生活对孔雪儿来说也是从没有体会过的。

 

曾可妮说不上多照顾,就是在家想起来点外卖会多帮她点一份;工作忙的时候就完全把她抛之脑后,孔雪儿因为没钱在家饿肚子,在曾可妮家厨房里翻箱倒柜(曾可妮倒是随口答应过她可以随便找点吃的)。

两个人口味差不多,孔雪儿觉得总能找到自己爱吃的,越发肆无忌惮起来。

 

其实只有孔雪儿自己心里清楚,她并没有表现的那么没心没肺。

 

也不是不想出去接工作,但经纪公司暂停了一切活动,公司势必蒙受损失。更何况自己合约被人拿捏在手,媒体也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风声,在外面盯着的越来越近,孔雪儿这个时候更不可能出门抛头露面。

 

她只能暂时厚着脸皮赖在曾可妮这里。

 

不知道是第几次,曾可妮发现零食盒被孔雪儿扫荡一空之后,她觉得有必要和这个女人认真谈一谈。

曾可妮并不是多么爱吃零食的人,平时极其注重身材保持和健身。她不明白自己那些无糖无盐的代餐零食孔雪儿是怎么也可以吃的一点不剩的。

 

正躺在床上的孔雪儿翻了个身趴着,对曾可妮眨了眨无辜的眼睛:“你冰箱里有老干妈啊,吃饭不慌。”

 

凌晨一点,曾可妮已经不知是第几次看到在客厅哼哧哼哧老干妈拌着热干面的孔雪儿在偷吃自己的存货。

这是一场武汉人之间的战争,曾可妮觉得孔雪儿分明是故意的。

 

孔雪儿回房间的时候曾可妮一气之下把孔雪儿按倒在床上。

 

挠她痒痒。

 

“搏斗”之间粉色的佩奇睡衣被扯开,孔雪儿胸前一凉,露出一大片雪白春色。

 

上方的人咽了下口水,突然停止了动作。

气氛暧昧时候,粉色佩奇又打了个饱嗝——还是老干妈味儿的。

 

把曾可妮又拉回了现实。

 

随手把旁边的毯子砸猪头上,转身烦躁地离开了房间。

 

其实这天,曾可妮原本想来告诉孔雪儿虞书欣明天就要结婚的消息。

不过刚才看她那么无所谓的样子,曾可妮觉得自己只是多此一举。

 

曾可妮不知道的是,孔雪儿更早的时候已经得到了消息。

 

衣服是自己扯开的,算的上是在故意勾引。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样做。可得知婚讯之后,她只想放纵自己,想沉沦一次。

曾可妮是个现成的对象,但看起来她误会了这个收留自己的“好心人”。

 

第二天一大早,曾可妮觉得自己一觉睡到天亮,而不是半夜被翻箱倒柜的孔雪儿吵醒,实在是太反常了。

 

想起昨天的一幕幕,曾可妮瞬间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

冲到孔雪儿睡的客房,果然孔雪儿早就已经不在。

 

“蠢女人,真是蠢女人”

 

曾可妮对着空荡荡的房间气急败坏地不停重复着。

 

蠢女人。

 

6.

 

曾可妮这一天忍住不去想孔雪儿,后来忍不住打电话过去也是无人接听,再后来干脆关机断了联系。

 

半夜孔雪儿还是没有音信,外面又开始下雪了。曾可妮觉得自己只是担心孔雪儿在外面被拍到,她急匆匆穿起外套出门打算去婚礼现场去找她,最后并没有报什么希望地打给孔雪儿。

 

却没想到对方接了电话,说自己已经回来了,正在车库。车库信号不好,时断时续。

 

曾可妮在车库见到孔雪儿的时候,她从那个大小姐的婚礼上回来,妆哭花的难看极了,冻得通红的脚踝和小腿上沾了积雪融化的泥水,看起来脏兮兮的。

 

孔雪儿在车库自己都忘了多久,全身都快冻僵了。

 

曾可妮蹲下身,并没有好心地给她擦眼泪的意思。她觉得面前的女人有些滑稽,有些蠢。不可否认是,她的确更喜欢那个质问着自己,说自己“什么都不懂”的孔雪儿。

 

其实对曾可妮来说,她一开始觉得也不难理解虞书欣。

孔雪儿这样的女人好看归好看,但是太完美的艺术品总是容易让人腻味,更何况风评不好绿茶味还那么重。

 

曾可妮觉得眼前这个家伙怎么想都不像是能破裂成为别人白月光的模样。

 

再者,她真的不喜欢美女狼狈的样子,尤其是孔雪儿这么漂亮的女人,这会让曾可妮觉得恼火。

 

“够了够了。”

 

其实她早该知道的,熟悉孔雪儿后,其实没指望这头猪能从虞书欣的感情里走出来了。

曾可妮早就做好了那个大小姐勾勾手指,这头猪就会吭哧吭哧上钩的准备。

 

“你能不能再收留我一晚,我明天就走。”

 

曾可妮不屑地哼了一声:“走?去哪里?是去退圈找个穷小子结婚过日子,还是再找个富二代包养你?”

 

闷着头的孔雪儿突然窜起来扑上去在曾可妮胳膊上咬了一口。

孔雪儿下了狠力气,曾可妮惊叫着蹦了高,一边疼的龇牙咧嘴一边甩了甩手。

 

她本来气的想骂人,但其实刚才话说出口已经有些后悔话说重了。

 

曾可妮心中内疚,却也什么重话再也说不出口

 

“靠,猪怎么也咬人啊!”

气的半天,也就憋出来这么一句不痛不痒的话。

 

曾可妮窜起了一股莫名火,用出门时带的孔雪儿那件粉色的羽绒服把孔雪儿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带回了家,又把扒干净的孔雪儿丢进浴缸。

 

整个过程动作说不上温柔,但孔雪儿终于觉得久违的温度一点点回到了身体里。

而曾可妮一点点帮她清洗的身体,始终皱着眉头,水汽氤氲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曾可妮真的不明白,这女人拿着被金主包养的剧本,是怎么做到满盘皆输的。

感情没了,得罪了金主,违约还可能会欠一屁股债。

 

曾可妮突然想起以前孙芮和自己描绘的许佳琪和孔雪儿,也见过离开出租屋时孔雪儿的样子。好歹许佳琪还真心实意地和眼前这女人处过,曾可妮觉得这么下去还不如让孔雪儿回去找许佳琪来的皆大欢喜。

 

“你到底怎么打算的。”曾可妮问她。

 

“我想……回家。”也不知过了多久,孔雪儿才将将开了口:“我想回武汉了。”

 

曾可妮很想问她一句:“你打算怎么跟你爸妈交代这些年在外面是怎么混的。”

可此时此刻,这对孔雪儿来说太痛了。

 

她忍住没有说出口。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曾可妮板着脸说:“你先好好想想吧。过几周就是春节了,我跟你一块回去。”

 

结果一月下旬,曾可妮和孔雪儿看到了新闻。

 

她们知道自己已经回不了武汉了。

 

电视上24小时滚动的新闻,不断攀升的数字,一切都是如此的猝不及防。

 

紧张不安的气氛似乎笼罩了每一个角落。

 

得知消息的那天,两个人各自强装镇定地和家人通完话。

 

电话一挂,视线交汇,情绪溃堤。

 

 

7.

 

今年的春节过的格外安静。

孔雪儿放下手边的那本曾可妮买给自己的《情商是什么》,好奇地趴在窗口,看到雪仍在下。

 

没有鞭炮喧闹的雪夜,她看的入迷。

 

悄悄开了个缝隙,就被钻进来的凛冽寒风打散了所有的浪漫。

 

“北京的冬天可真冷啊。”

 

同样感受到寒意的曾可妮丢来一记眼刀:“孔雪儿你现在要是感冒发烧我会立刻把你丢出去,你最好给我老实一点。”

 

孔雪儿不满极了,顺手抄起曾可妮买的另一本《母猪护理入门大全》百无聊赖地翻着(虽然她也一直没搞懂曾可妮买这本书的目的何在)。

 

“今天是除夕,我们就出去一趟吧,能买到什么算什么。”

 

最终曾可妮还是拗不过孔雪儿,半个小时后她们在去往超市的路上。

 

路上有积雪,只能缓慢地驱车向前开。

孔雪儿的注意力似乎一直在下雪这件事上,还偷偷地给车窗也开了一道缝隙,看样子的确是憋坏了。

 

曾可妮一直没有告诉孔雪儿,出事的这期间许佳琪曾偷偷拖孙芮辗转来打听过消息。曾可妮觉得这样也无可厚非,可是她第一次对替朋友传递消息这件事有些不耐烦。

 

她渐渐意识到,许佳琪不过是想听一个“她很好”的答复罢了。

再说孔雪儿并没有带走那张仅剩的照片不是吗?

 

孙芮期间给曾可妮打过几次电话,不用接曾可妮知道是许佳琪的意思。那家伙说没有勇气直接找孔雪儿,但曾可妮觉得大可不必,孔雪儿真没有记恨谁的能力。

 

她又想起这蠢女人平时的蠢样,确实最让人安心不过了,简直安心到“被抛弃了也不会让你有太多心理负担。”

 

猪的记忆力能有多好呢。曾可妮想。

 

从超市回家的路上,副驾驶上的人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

孔雪儿问她:“对了,一直忘了问,你那个马来西亚女朋友呢?”

 

曾可妮仿佛瞬间心梗,枉费了她给孔雪儿买书的良苦用心。

 

叹了一声:“不回来了,结婚去了”

 

孔雪儿内心想,原来大家半斤八两。

 

孔雪儿正还想问什么的时候,她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吸着鼻涕,满车找纸。曾可妮翻了个白眼将副驾驶的储物箱打开,孔雪儿如获至宝地开始哼哧哼哧擤鼻涕,声音越发像猪了。

 

开车的曾可妮觉得自己真的是脑子被驴踢了(哦不,这次真的是被猪拱了)才会答应孔雪儿下着大雪出门。

内心一边吐槽,一边关上了副驾驶的车窗,打开了车内的座位加热和空调。

 

车内渐渐暖了起来,孔雪儿懒洋洋地打了呵欠。

猪猪认认真真地安慰了曾可妮,说我懂你,这种事确实很难受。

 

曾可妮说你懂个锤子。

 

8.

 

除夕夜,两个人手忙脚乱用有限的食材好歹张罗出了一顿年夜饭。

 

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春晚,播到了临时加的节目的时候,刚刚和家里人视频完的孔雪儿红了眼眶。忽然肩头一紧,是曾可妮轻轻地揽住了她的肩膀。

 

后来曾可妮看着孔雪儿穿着她粉猪的睡衣,手舞足蹈地说电视上小品鞠婧祎真好看。

 

可她目光忽然像是黏在了孔雪儿身上似的。

 

“是吧...好看…”曾可妮看着她附和道。

 

《难忘今宵》的旋律结束后,那只手自始至终都再也没有离开过孔雪儿。

 

孔雪儿感觉曾可妮轻轻把她的身体揽进自己的怀里。

 

力道不大,可她无法抗拒。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抱着她痛哭一场。

可笑还停留在脸上,曾可妮何尝不是内心沉重,她又怎么可以对面前这个人展示自己的脆弱。

 

夜深之后窗外烈风呼啸,发出越来越响骇人的响声。

 

新年的第一天,两个人默契地睡在了同一张床。

那一天谁也离不开谁,两个漂泊的武汉人,在北京风雪交加的夜里抱成一团缩在那张床上。

 

“会好起来的,对吗?”孔雪儿问道。

 

黑暗里她看不到曾可妮坚定地点了点头,但是她感觉到沉稳的呼吸轻轻拂过自己的唇边。

 

“等一切结束了,我们一起回去。”

 

9.

 

限制出门的时间越来越长,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切才能恢复如初。

 

曾可妮白天在家办公,孔雪儿偶尔会接到和公司交涉的电话。后来连这样的电话也渐渐少了。虞书欣终究只是个富二代,她没有“生杀大权”,万般争取之下最少的违约金仅仅凭借孔雪儿现在的人气也要偿还很多年。

 

有时候两个人躺在一起,曾可妮都替孔雪儿愁怎么还债。

孔雪儿倒像是个没事人似的,说除了担心家里,她真的久违地如此轻松过。

 

不必担心生计,不必讨好金主,就只是躺在曾可妮的怀里,肆意地抱着她腹肌马甲线优质细腰,舒服的很。

当然了,如果这个人能不对自己唠唠叨叨地聒噪就更好了。

 

新年之后的她们每一天都睡在一起,像是无言的默契。

 

两个月很快过去,武汉的情况逐渐有所好转。

孔雪儿听说家里的情况一切都好,终于放下心来,彻底放肆地哭了一场。

 

也许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街面上开放商店比之前多了不少,孔雪儿缠着曾可妮一起出门采购,曾可妮知道她只是想出去走走。

 

是的,真的太久了。曾可妮她难得没有等孔雪儿来纠缠就答应了她出门的要求。

 

两个人许久没有出门走路,才恍然感觉的到春天前然而至。即使外面的行人依旧很少。

 

她们站在空荡荡的街上,那就像是个真空的空间,就连时间也静止在了这一刻。

 

春日下,从天空簌簌落下的恐怕是这个冬天的最后一场雪。

 

孔雪儿依旧兴趣盎然。

 

曾可妮想起孔雪儿下雪时曾说,自己虽然叫了这个名字,实际上并没有见过几次真正的下雪。

 

“原来下雪,不是我想那样湿漉漉地潮湿令人生厌,也不像电影里表现的那么浪漫。当雪在我面前落下的时候,那便是它的样子,最普通最本我的样子。”

 

“所以我喜欢我的名字。”

 

曾可妮与她并肩走了一会儿,雪又下的急促了一些。

 

孔雪儿抬起手看着雪花在落在自己的手心融化成水,笑道:“回武汉休息一段时间,我还是要回来的,毕竟在老家我可还不起那么多钱的债。”

 

孔雪儿说完踩上了几步阶梯,站在更高的地方看着下方宽阔无人的小广场。

 

“你说,这里像不像舞台。”

 

曾可妮心中微动,她只是抬着头看着她。孔雪儿完全没有负债累累的模样,她的眼神就像被晶莹的雪水点缀上了光芒,好像此时此刻站在数万观众的舞台上。

 

此时,曾可妮才恍然孔雪儿说自己“不懂”的是什么。

 

“我是个有野心的人,曾可妮,可不要小看我。”

 

“我知道了。”曾可妮笑的不可置否,“你会站上去的,那个你一直想要的舞台。”

 

用着再平常不过的语气说道,可心口涌过一阵滚烫的热流。

曾可妮目光随着孔雪儿而动,如果不是脸上戴着口罩,她一定会被发现连呼吸都变得躁动了起来。

 

孔雪儿听到后开心极了,从阶梯上跳下来。

 

她被早早张开手等着自己的曾可妮接了个满怀。

 

 

她牵着曾可妮的手往回家的方向跑去。

 

“孔雪儿你做什么!干嘛这么急着回去。”

 

“你真是什么都不懂。”孔雪儿停下脚步,回过身抬手给曾可妮整理一下歪掉的口罩。

 

曾可妮看着只露着两只眼睛的女人笑着眼睛弯了起来。

 

“因为我等不及想吻你啊。”


 -完-

合理失控813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合理失控813”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